66是只小猫咪

Wb:66是只小小猫咪

万星⭐ 他的世界 27

27.早安


“星星……”


“星星……”


唔,林北星迷迷糊糊的想,看来自己是真的很喜欢张同学啊,梦里都是他在呼唤自己的名字,林北星翻了个身打算继续睡……


……


不对!


这触感——林北星猛然睁开眼睛,便看到眼前放大了的张万森的面容。


“哎……”林北星吓了一跳,下意识抬起上半身,额头立刻就和张万森的下巴来了个亲密*接触。


“哎呦……”张万森捂着下巴倒回去,躺在床上,似乎是因为林北星突然的动作,没能及时反应,咬到了舌头,捂着嘴巴,“嘶嘶”的直吸气。


林北星看到张万森被自己误伤,心疼的不行,迅速从床上爬起来。


“哎呀,你说你离我那么近干啥?”她轻轻抚摸张万森的下巴,“是刚刚咬到舌头了吗?快张开嘴给我看看……”


“星星,唔……我没四……”张万森觉得尚在忍受范围。


张万森一开始想跟林北星分享自己的感受,告诉她,确实有点痛。

可又因为觉得不好意思,而忍住了——自己只是被“轻轻”撞了一下而已,就立刻想得到星星的安慰,自己这样的心态,很有些不“男子汉”,如果用旁观者的角度,估计只能用“娇气”二字形容了。


自己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?张万森默默反省。


“还没事呢?你说话都大舌头啦!”林北星愈发担心,以前的张万森总是默默忍受,初中的时候,为了救自己被烫了难以消除的疤痕,他半点都没跟自己透露……所以林北星就担心,张万森又犯“老毛病”。


“你把嘴张开,我看看舌头伤的厉不厉害?”林北星干脆kua坐在张万森小fu 上,伸出手,板正张万森的脑袋。


张万森却将嘴巴闭的紧紧的,手也扣在嘴巴上,默默摇了摇头。


“你摇头干嘛?快点让我看一下啦……”


林北星不依不饶,甚至伸出手去挠张万森的下巴,掰他的手,哄他张嘴。


“……”摇头。


“人家会担心啦……”林北星撒娇。


仍然摇头。


几个回合后张万森依旧“坚守阵地”


林北星耐心告罄,打算速战速决。


“那我数123,数到3之前,你要张开嘴巴,让我看看伤口,否则……”嘿嘿。


此时的小张,并没意识到事情将来的发展。


“1……2……”林北星坏笑“嘻嘻,别怪我,小张,这是你自找的哦……3!”


她迅速俯身,给了张万森一个吻。


确切的说,是一个前所未有的,“深入”的,吻。


毕竟,是小张同学不肯配合她嘛。


“唔……”张万森睁大眼睛,他确实没想到,星星会吻上来。


他感觉,林北星似乎将一个柔软的物什shen进qu了。


在此之前,她用那里描摹着他的唇,还tian了一tian。


唔,是she 头 啊……


星星……星星……这是……张万森后知后觉的意识到,脸腾的红了。


林北星用那里感受着,唔,口腔确实有些血腥味,小张同学果然受伤了……


而后,她不顾身体越来越僵硬的张万森,执意用唇she又探索了一番,羞的张万森干脆把眼睛闭上了,她才满意退出。


“唔,经诊断,还好,不严重”林北星咂咂嘴,安慰的拍了拍张万森的肩膀,“听说唾液有消毒杀菌的作用,那个啥,小张同学,刚刚也算我帮你治疗了哈”


张万森此时才平复自己过于急促的呼吸,刚才,……只差一点……差一点,他就又要“失控”了,还好林北星的动作大概也仅仅是跟影视作品里学习的缘故,所以比较生涩,时间相对短暂,他才没……


星星总是能给他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。


张万森又长出了一口气“星星,我真没事,那点伤口,过一会就好了”他看了看桌上的闹钟,时间指向了六点。


“话说星星,你……是不是……该回去了?”他没忘,星星昨天晚上只是过来看看他睡着了没,可没想到,不知怎么自己也睡着了,而且还熟睡到早上。本想让星星睡一会就叫醒她的……


这要是被林父林母发现了,应该不会太美妙。


“哎呀!”林北星显然也注意到了时间。她飞快下床,下意识抚平睡衣的折皱。“还真是……都睡迷糊了”她一边碎碎念着,一边检查自己身上是否有什么不妥……感觉差不多了,又将耳朵覆在门板上,侦查客厅是否有人走动。


等了一会,感觉父母应该还在卧室,并未起身,林北星放松了许多。


她将卧室门打开了一条小缝,准备离开。


张万森从背后小声叫住了她“星星……”


“嗯?”她仍在留意父母卧室的动静。


“早安。”


林北星回头,看着张万森。


“早啊,张万森”


张万森拉开窗帘,阳光从窗外照射进房间,给林北星的脸增加了一片朦胧光晕,五官看不太分明,但张万森肯定,她此时一定是笑着的。


一如此后无数个互道早安的清晨。





评论(4)

热度(9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